酒蛋DIY&蛋殼畢卡索繪畫 鮮果直釀DIY 提拉米蘇DIY

濃郁的奶油起司風味,搭配絕妙香醇的咖啡美酒,享受入口即化的幸福感,感受DIY的樂趣,帶著

提拉米蘇幸福的滋味與親朋好友一起分享吧。

適合對象:國小五、六年級以上及成人

活動費用:$ 500元 / 每人(如超過10人以上,需預付30%訂金)
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銀行代碼:017)
戶名:福祿壽國際酒品股份有限公司
帳號:063-09-10556-8

人數限制:10人以下/每梯次

預約時間:5天前(扣除例假日)

取消行程:活動前3天告知(扣除例假日)

課程時間:60分(含冷凍30分)

活動方式:

材料:

餅乾8片 、鮮奶油125ml、咖啡酒75ml
蛋黃2個(室溫狀態)、奶油起司115g(室溫狀態)
白細砂糖1大匙、可可粉1匙半
塑膠盒、外紙盒

步驟:

  1. 將餅乾輕輕壓碎,整個均勻浸入60ml的咖啡酒中。
  2. 將蛋黃放入容器中,再放入砂糖,用小小火邊煮邊攪拌,攪拌均勻,呈淡黃色。此為蛋黃殺菌的過程。
  3. 關火後,加入奶油起司,用打蛋器攪拌均勻。
  4. 在另外一個容器中,加入鮮奶油及15ml的咖啡酒,用電動攪拌器或打蛋器攪拌打膨。
  5. 在步驟(三)中,加入步驟(四),用橡皮匙攪拌均勻後,再鋪在步驟(一)的餅乾上面,塗抹均勻。
  6. 再用小的網篩篩上可可粉,可用喜愛的模具畫出線條,放入冰箱冷凍30分鐘以上即可食用。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 禁止酒駕 Underage please do not drink wine

Fu-Lu-Shou Wine Museum TEL:886-5-5823106 FAX :886-5-5828382 / Copyrights (c) 2008 Fu-Lu-Shou Wine Museum Aright reserved / Website Design & Hosted by Lyons Degital Technology


スマホ ケース ブランド ブランド コピー túi xách hàng hiệu siêu cấp túi xách Louis Vuitton siêu cấp túi xách dior siêu cấp Louis vuitton imitazioni imitation Louis Vuitton